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要求健力宝别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3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中国足协的领导们昨天专门致电在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队,叮嘱他们要尽全力拼出去,不要给中国足球丢脸。

  一位足协官员说,虽然不太看好健力宝,但足协领导昨天还是专门致电给健力宝俱乐
部随军督战的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责令健力宝一定不要在士气上输给对手,打出中国人的顽强拼搏精神。

  深圳健力宝队于当地时间昨晚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尽管面临着重重困难,但是健力宝队员们心理上都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主力后卫张永海实话实说:“客场作战的难度确实很大,尤其是高达近40度的高温,让我们都感觉有些吃不消,不过大家都明白,既然来了,就要尽全力拼出去,证明我们的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