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连线北京:我必须为中网做好体力方面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3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中网男单激战刚刚开始,莎拉波娃便提前“光临”北京网球中心了。不过,这次是有关方面安排的一次越洋连线电话采访。

  还在纽约的莎拉波娃接受了来自中网的电话采访。“北京的球迷很多,很热情,我
非常希望去这个关注网球的人最多的地方打球。”去年参加了中网的莎娃表达了对北京的向往,“这次达文波特、大小威这么多优秀的球员都选择了北京,说明中网很有吸引力。当然,我不会因为那么多好球员去参加中网而有所畏惧,我去北京就是为了比赛,大家都是。”

  与上届的新秀不同,现在莎拉波娃已经是世界头号了,“成为世界第一的感觉当然很好,这是每个职业球员的梦想。但要想把世界第一的荣誉保持的时间长一些,我就得努力争取好成绩,争取做到最好。”

  莎娃表示,成为世界第一后,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很多。“我的发球、击球的速度以及体能都还有很多的提升空间。”莎娃表示,“当然,我现在最主要的是好好调整休息。因为比赛刚刚结束不久,我必须为中网做好体力方面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莎拉波娃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