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格斯自曝曼联“恐蓝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切尔西已在英超前5场比赛中取得连胜,一心想要在本赛季有所作为的曼联虽一路狂追,但对于蓝军如此上佳的状态,老将吉格斯也不得不承认,曼联内部对于切尔西的“蓝色革命”已有所畏惧。

  31岁的吉格斯已在曼联服役了15年,但他也无法掩饰心中对新贵切尔西的惧怕。吉格斯说:“我第一次对切尔西的强大感到有所担心是去年3月,我听说罗本选择了转会切尔西而不是我们,此前达夫也是放弃了老特拉福德。切尔西财大气粗,这是曼联所不能及的。”

  此外,切尔西还有穆里尼奥这样讲究战术的名帅,这个赛季切尔西极有可能会成为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赛的双冠王,仅这一点就足以对诸如赖特·菲利浦斯等新签下的球员产生不可抵抗的诱惑。吉格斯也对此表示认可,他说:“不能排除有一天切尔西将替代曼联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足球俱乐部的可能性。”(宗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