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三虎将亮相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2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伦打拼的三名中国球员杜威、李铁和孙继海同时出现在了各自球队的预备队比赛中,而且都有不错的表现。

  杜威下场对手进球

  在苏超预备队的联赛中,凯尔特人预备队1:1战平阿伯丁预备队,这是杜威第一次在
正式比赛中代表凯尔特人出场。他有一次头球攻门差点得分,第81分钟由于受伤被替换下场。

  上半场第24分钟,占据优势的凯尔特人终于打破僵局,加迪内的射门得分让球队1:0取得领先。第81分钟,杜威受伤在场边接受治疗,结果阿伯丁队趁凯尔特人队后卫线出现混乱的机会射进了追平比分的进球。杜威在受伤后,处于保护他的想法,凯尔特人将他换下。

  李铁破门球队获胜

  在英超预备队联赛中,李铁射进惟一的进球,帮助埃弗顿预备队1:0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预备队,这是李铁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第52分钟,李铁在距离对方球门35码的地方突然起脚远射,而对方门将克雷格只能摸到空气,球直飞进对方球门。虽然李铁如今还只能在预备队奋斗,但是这个进球多少会对他重回一线队,重新上场打英超有所帮助。

  继海出场为找感觉

  在

曼城一线队经常替补出场的孙继海也参加了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主帅皮尔斯是希望一直没有在英超中踢满全场的他能够找找感觉。曼城预备队最终1:1战平了阿斯顿维拉预备队。

  下半场第58分钟,孙继海被替换下场。本周末,曼城将在英超的另外一场德比中迎战

博尔顿队。 作者: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