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田径大奖赛将开战 多库里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55 海峡都市报

  N新晚

  本报讯昨天上午,参加17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第一批外国选手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班机抵达上海。首批到达上海的著名选手包括男子110米栏名将阿兰·约翰逊、男子100米世界冠军加特林、男子跳远名将菲利普斯等人。

  而刘翔的老对手男子110米栏法国名将多库里则因伤已退出了本次比赛。多库里是在9月10日摩纳哥举行的2005年国际田径总决赛中不慎受伤的。多库里在受伤后曾表示愿意以嘉宾身份前往上海,但由于伤势较为严重,他的医生否决了这一提议。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国际顶级田径赛事,本次来上海参赛的运动员中包括许多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