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黑风双煞”赛前狂言:60分钟解决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55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 伊蒂哈德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卡隆和约布组成的“黑风双煞”。从意甲、英超过来打亚冠,两人赛前似乎都有点牛刀杀鸡的感觉。

  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塞拉里昂前锋卡隆是伊蒂哈德的最大牌。对于今晚的比赛,卡
隆坦言自己现在没有太多的想法,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为球队进球。相比于卡隆的谦虚,另一位前英超前锋约布显然不把鲁能放在眼里,他说:“我的体能状况确实和我巅峰时期相比差了不少,但那时英超的对抗强度、激烈程度是亚洲的比赛所无法比拟的。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来中国之前我代表球队打了第一场比赛,那时是杯赛同瓦哈达的比赛。虽然我只打了60分钟,但这已经足够了,而且我进了球,对一个前锋来说我已经完成了任务。亚冠的比赛也许我只能打60分钟,但这些时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而伊蒂哈德主帅约尔德内斯库也不遑多让,他也不把山东鲁能放在眼里,“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山东晋级半决赛,最终卫冕成功,这是俱乐部给我的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