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高官督师济南 电令深足别毁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55 海峡都市报

  N斯科

  本报讯为了支持鲁能赢得亚冠主场战役的胜利,足协不仅“赦免”鲁籍国脚全部留守俱乐部,而且足协一、二把手谢亚龙和南勇都将亲临济南,为鲁能加油助威。

  尽管目前国家队、国青队都在进行集训,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而且也都急需人手,
但经过足协的“特批”,大部分鲁籍国脚都暂时不参加国足集训,全力以赴准备亚冠主场战役。在人员支持的同时,足协高层也将“空降”济南,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和主管联赛工作的足协副主席南勇都明确表示,将前往比赛现场为球队加油。

  尽管并未派人随队督战深圳健力宝的亚冠比赛,但足协此前数次致电深圳方面,要求他们竭尽全力“为中国足球而战,维护中国足球形象”。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此前风波不断,也引起足协方面的高度关注。在深圳队短暂罢训之后,中国足协当即致电健力宝俱乐部和深圳市足协,要求他们以大局为重,以中国足球的形象和荣誉为重,在接下来的联赛和亚冠比赛中全力以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