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提前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实习生郭洪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洲男篮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开始了第六日角逐,中国队迎战昔日老对手、实力强劲的黎巴嫩队。最终中国队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以87比73力挫对手,从而以八强分组赛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进入半决赛。姚明在比赛中被对手肘击下颌,血流不止,仍带伤上阵。全场比赛他拿下11分3个篮板球并有3次助攻2个盖帽。朱芳雨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刘炜16分,李楠15分。

  第一节,中国队内外线得分均衡,以24比19领先结束。在第二节的比赛进行至5分多钟时,黎巴嫩队15号球员猛扑上篮,在篮下防守的姚明遭到对方肘击,被撞倒在地,鲜血立刻从下颌处流了出来。血流不止的姚明立即到场外接受治疗。中国队以50比27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伤口经过紧急处理的姚明重新回到场上。中国队以68比50的比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始,易建联替补姚明出场,王仕鹏被换上场,此时中国队以全替补阵容应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

中国男篮以87比73轻松战胜黎巴嫩队。

  东道主卡塔尔队爆冷以83比65战胜韩国队。目前韩国队一胜一负,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这样中韩决战很可能提前上演。

  北京时间今晚,

中国队将迎战沙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