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赢得开门红 里昂主场痛宰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32强小组赛下半区四个小组争夺率先打响。在两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利物浦队客场2比1力挫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取得“开门红”;皇家马德里队客场0比3完败于法甲四冠王里昂队,出师不利。另外,切尔西、埃因霍温以及米兰双雄等强队均在首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E组:AC米兰队3比1击败土耳其费内巴切队。坐镇圣西罗球场的米兰队气势如虹,尽管
斯塔姆因伤缺阵,维埃里顶替吉拉迪诺获得首发机会。卡卡第18分钟率先破门,费内巴切队下半场第18分钟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米兰队的努力在终场前收到成效,第87分钟卡卡突破后右脚小角度打门得手。两分钟后,卡卡策动进攻,舍甫琴科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比1。埃因霍温队1比0力克沙尔克04队。锋线小将海塞林克第33分钟为上赛季杀入欧冠四强的埃因霍温队攻入制胜一球。

  F组:里昂队3比0大胜皇马队。“银河舰队”本来就疲软的进攻此战又缺少了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两大关键人物,这无疑给了法甲四冠王里昂队可乘之机。第20分钟,挪威高中锋卡鲁头球打破僵局。6分钟后,儒尼尼奥主罚任意球,皮球反弹后进网,里昂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5分钟后,法国国脚维尔托德再下一城,最终

皇马客场0比3遭重创。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1比3不敌挪威罗森博格队。罗森博格队的拉戈第19分钟的乌龙球令奥林匹亚科斯队取得领先,此后他们再没给主队机会,斯科布雷德、马弗罗格尼迪斯和斯托弗洛连扳三球。

  G组:皇家贝蒂斯队1比2负于

利物浦队。开场仅90秒,卫冕冠军利物浦队便依靠庞格勒的吊射取得完美开局。第14分钟,岑登传中,加西亚点球点附近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贝蒂斯队仅在下半时第6分钟由阿尔祖扳回一分。切尔西队1比0小胜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刚刚伤愈复出的兰帕德扮演“关键先生”,第19分钟罗本左路任意球巧妙横拨,兰帕德接球外脚背怒射破门。

  H组:布拉迪斯拉发队0比1负于

国际米兰队。此战国米主帅曼奇尼变阵求胜,菲戈回到首发阵容,锋线则由阿德里亚诺和克鲁兹搭档组成。第17分钟,阿德助攻克鲁兹破门得分。尽管下半场开始不久中场核心贝隆便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但10人应战的国米依然将1比0的胜果保持到最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3比2险胜波尔图队。流浪者队由洛文克兰兹和普尔绍两度取得领先,波尔图队费雷拉两度扳平比分,直到终场前5分钟苏格兰冠军才依靠基尔吉亚科斯的进球以3比2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