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花絮:西班牙三雄游太庙 涅米宁感受宠若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高凯

  西班牙三雄游太庙

  十三日上午,在中网组委会安排下,本届赛会夺标热门,三位西班牙巨星——纳达尔、莫亚和费雷罗经历了一次特殊行程。在北京的秋雨中,他们三人来到北京最具特色的标
志性建筑之一——太庙。

  在这座古典建筑前,三名西班牙球手不但亲身体味到古老的中国文化,还有机会穿上中国古代帝王方有资格穿着的刺有龙图案的“龙袍”。相信这样的场景一定会给中网留下最具纪念意义的图片,而这一情景更是“谋杀”了众多摄影记者最多的胶片,对于三位西班牙选手而言,这也将是一次独特的经历。

  涅米宁在京受宠若惊

  每一年的中网都是中国球迷的节日,各位

网球球星也对中国观众的热情印象深刻。首次来京参赛的芬兰名将涅米宁更是感受深刻,今天首轮战胜德国老将舒德勒后,他开心地表示很喜欢在中国打球:“在美国,从球迷们那里只能听到大声叫喊阿加西和费德勒的名字,但是中国球迷也会大喊我的名字,这让我很激动,我很享受听到人们叫出自己的名字。”

  王钰不适应好网球

  中国球手王钰今天淘汰对手晋级本届赛事次轮,这也是中国球手在此类大赛上的最好成绩,王钰今天在首局与对手激烈拼争获得险胜,而次局则赢得十分轻松,回顾起各种原因,王钰给出的解释令人吃惊。

  王钰说:“我主要是对比赛用球不适应,因为这种大赛的球质量比较好。而我们平常训练中用的球大都比较软,在速度和弹性上与比赛用球差距还是挺大的,所以首盘我很不适应,没能充分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