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定位球区域防守成重中之重 图拔要求队员要精力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19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13日讯 今晚,泰山队进行了大战伊蒂哈德队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是封闭训练,记者们未能获准入场观看。但事后记者从各方面了解到,泰山队今天训练的重点是定位球演练和区域防守。

  据了解,在各个位置的任意球演练中,郑智和李霄鹏轮流操刀主罚,高尧、韩鹏和舒畅等高大队员埋伏在各个位置抢点。而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则主要由郑智来为罚。图
巴还特别强调,要敢于在禁区前沿拿球后突破,以制造更多的任意球机会。

  由于对手锋线力量强大,前场攻击力强,图巴强调的另一个重点是防守。图巴要求队员更多地实施就地反抢和区域盯人,并加强近距离的逼抢,不能让对方太舒服地拿球和传接。另外,图巴还特别要求队员在场上一定要精力集中。

  预计

泰山队明晚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中场李霄鹏、高尧、郑智、周海滨;前锋韩鹏和丹尼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