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又添伤兵 李彦左脚跟腱受伤将缺阵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51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与北京客场比赛的下半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长李彦被换下场曾引起很多人的质疑。事后得知,李彦原来是左脚跟腱受伤,比赛中难以支撑主动要求替换下场。回到上海后,经过队医的确诊,李彦在这一周内都无法参加训练,本周末与四川冠城的比赛他将很可能缺席。

  由于比赛中李彦并没有与对手发生严重冲撞,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他的受伤下场也
让场外的球迷产生了很大的疑惑。原来他的伤并不是场上拼抢导致,而是在赛前几天感染发炎造成的。昨天晚上李彦介绍起自己的伤情说:“在对阵北京队比赛前几天左脚跟腱就有一些发炎,不过在赛前有了很大的好转。由于球队最近成绩不佳,加上足协杯中队友打到加时赛身体很疲劳,自己觉得参加比赛也没有什么问题,就上场比赛了。不过踢完上半场,脚开始痛得厉害,实在支撑不下去了,只能向主教练要求换人。”

  回到上海后,经过队医的检查,尽管并不是特别严重,但对于近期的比赛还是产生了很大影响。李彦在这一周内都无法参加训练,而周末与四川

冠城的比赛也将肯定无法参加。“现在只能骑自行车,在队医的指导下做一些轻微的训练。”谈到伤势,李彦还是有些着急,“这个阶段我们的成绩打得很差,现在球队也到了一个最困难的时期,伤得真是不是时候。第三阶段还剩下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四川冠城和辽宁队,尽管是客场,应该是我们拿分的好时机。但遗憾的是,与四川的比赛估计是打不了了,不过与辽宁队比赛因为还有两个星期,应该没有问题。”

  李彦加入到伤兵阵容中,队友们则仍然在紧张地备战着。星期一上午,年轻队员与上海十运队队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主力队员在下午也随即开始了恢复训练。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成耀东冷静指出,现在球队面临着各方面的困难,希望队员能够团结一致,打好比赛。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彦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