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屡遭遇大雨袭击 费雷罗:下雨也是比赛一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5:07 中国青年报

  据中网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介绍,中网选择在9月举行,就是因为秋天是北京一年中进行户外运动的最佳时节。但“天公不作美”,两届赛事都遇到了雨天。

  本届中网刚刚进入到正赛第二天就遇到了坏天气。原定今天13时进行的比约克曼与约翰森的比赛就因大雨延迟了两个小时,同时导致今天其他大部分比赛延误。

  去年的大雨曾严重影响了中网某些重要比赛场次的进行,还导致了媒体对场馆漏雨的报道,并引发了一些观众对赛事退、换门票程序的质疑。

  今年,中网显然已对下雨做了充分准备,除了场馆加固之外,关于雨天退、换门票的办法早早就公示出来。

  组委会惟一希望的就是,进入1/4决赛、半决赛之后,能够多一些晴朗的好天气,因为决赛阶段的比赛如果受大雨影响延误或取消,对观众和赛事本身来说都将是一大遗憾。

  有意思的是,球员似乎对下雨并没有太多抱怨,今天上午刚刚与纳达尔、莫亚一起参加故宫游览的费雷罗,下午在一个商业活动中表示,下雨就是

网球比赛的一部分,尽管任何主办者都不会愿意让阴雨成为赛事的特色。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慈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网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