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冠军瞧不起"中国皇马" 伊蒂哈德狂傲却有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沙特冠军瞧不起“中国皇马”

  贵为亚冠联赛的上届冠军,而且挥金如土的沙特伊蒂哈德队被戏称为“亚洲皇马”。昨天,当听说山东鲁能队堪称“中国皇马”时,伊蒂哈德队球员话中甚至有点讥讽的意思:“中国队没进世界杯,即便是中国最强又有什么可怕?”

  伊蒂哈德队员如此狂傲,其实还是多少有些底气的,在去年亚冠联赛最后的决赛时,伊蒂哈德队在第二回合做客韩国,竟然5比0狂胜韩国城南一和队,并最终获得了亚冠联赛冠军。而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富得流油的伊蒂哈德队,则分别从欧洲购入了国米旧将卡隆和曾经效力英超米德尔斯堡的喀麦隆国脚约布,而且在其他位置上,也多为沙特国脚。

  昨晚7点半,沙特伊蒂哈德队来到比赛场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最后的适应性训练。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他们一改前几天训练时的开放姿态,当晚将训练内容完全封闭起来。不仅将闻讯前来的上百名热情球迷拒之门外,也不允许所有记者到场边观看,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几名已进场的记者都被球场工作人员“撵”出了体育场。

  特派记者郭梁(信报济南专电)

  直播提示

  山东

鲁能VS沙特伊蒂哈德

  9月14日20:05

  沙特阿赫利VS深圳

健力宝

  9月15日1:20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冠联赛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