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中超再遭停赛 李金羽可能缺席剩余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阿莱克斯又停赛了。现代队最不愿看到的后腰危机,再一次摆在了面前。

  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阿莱克斯在中场的一记飞铲,让他领到了本赛季的第六张黄牌。于是停赛又一次摆在了他的面前,这位塞黑外援曾在第13轮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被第一次停赛,当场比赛现代队以3比4失利,缺少了阿莱克斯的现代队,中场拦截作用明显
减弱。而这一次,相同的窘境再次来临,阿莱克斯只用了8轮比赛,就又拿到了3张黄牌。

  从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如果陶伟从前腰的位置上后撤,必然会影响到全队的进攻,所以杨璞顶替阿莱克斯的希望仍很大。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现代队教练组一直在寻找后腰位置上的合适人选。除了杨璞,曾在国奥队出任过后腰的路姜,也不失为一个合适的人选。

  李金羽可能缺席剩余赛季

  据新华社电山东

鲁能队主力前锋李金羽只能拖着伤脚在场外为队友默默祝福了。更令俱乐部烦心的是,这名“脆弱”的锋线杀手可能在剩余赛季里都无法重返赛场。

  鲁能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自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左脚脚趾骨折以来,李金羽的伤势仍然比较严重,甚至无法下地走路。这次受的伤非常麻烦,又不能做手术,治疗起来需要很长的时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山东鲁能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