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穿错球衣特维斯被罚2万美元 吉田寿光将执法J2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穿错球衣特维斯被罚两万美元

  据新华社电据阿根廷当地媒体12日报道,现效力于巴西科林西安俱乐部的阿根廷著名球星特维斯因在接受采访时身着英超曼联队的队服,被科林西安俱乐部处以两万美元的罚款。

  科林西安俱乐部足球部副主任桑切斯说,“他必须为此付出高额的罚金,这个数额相当于他的工资的20%,他现在已经承诺不再犯此类错误。”

  吉田寿光将执法日本J2联赛

  信报讯尽管受到国际足联和亚洲足联的无限期禁赛,但吉田寿光在日本仍有立足之地,他将在日本J2联赛继续裁判生涯。日本J联赛主席铃木昌说,上赛季J联赛金哨吉田将在休息一段日子后,回去主吹J2联赛。

  吉田在

世界杯亚洲区附加赛乌兹别克斯坦对巴林一战上演低级失误,从而成为足坛风云人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