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亚冠不惧遭遇战 图拔坚信有机会击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02 东方早报

  今晚,鲁能主场迎战亚冠卫冕冠军伊蒂哈德。两队的交锋堪称是八强赛中的焦点战役。作为卫冕冠军,伊蒂哈德引入了前国米球星卡隆和米德尔斯堡的约布,扩充实力。在济南的短短的三四天时间,他们就花掉了200万元人民币。据了解,为了应付亚冠的比赛,他们在八强赛前引进内外援一共花掉了6000万美元,对卫冕势在必得。

  面对拥有多名欧洲一流前锋的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鲁能最近的状态着实令人担心。
尽管郑智及时复出,但在李金羽受伤之后,鲁能的锋线也不容乐观。联赛中对申花一战就是最好的证明,鲁能在进攻的组织以及最后一击上都存在严重的问题。面对攻击力超强的伊蒂哈德,在不失分的情况下,怎么样取得进球成为图拔头疼的问题。

  不过,向来自信的图拔认为,伊蒂哈德同样不熟悉

鲁能,完全没有必要杞人忧天。“这是一场遭遇战,大家都会小心翼翼地进行试探。对我们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东西,不急不躁地与对手周旋,从这一点上来说,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对我们双方来说都相当重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冠联赛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