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人同室操戈 4号种子约翰森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汪涌、林晶)在13日进行的中网男单首轮比赛中,4号种子瑞典人约翰森与同胞比约克曼狭路相逢。最终,约翰森直落两局将好友“送回家”。

  在刚结束的美网双打比赛决赛中惜败的比约克曼显然还未“转运”,在首轮就必须与4号种子约翰森相遇。更为有趣的是,决定比约克曼命运的正是“老乡”约翰森。在此前的抽签仪式上,作为嘉宾的约翰森亲手抽中了比约克曼作为自己的对手。

  比赛中,约翰森打得相当轻松,凶猛的发球成为他的杀手锏。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约翰森没有给比约克曼任何机会。他用发球压迫比约克曼,利用其接发球质量不高的弱点,长拉短吊,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以6:3,6:4直落两盘拿下整场比赛。

  失利的比约克曼遗憾地说:“其实我发挥得不错,但是约翰森现在的状态很好,发球凶猛,回球干净利落,所以他赢得了比赛。”比约克曼还透露,赛后他与约翰森调侃说:“老兄,亏你还是我的好朋友,待我可真不怎么样!”

  约翰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与好友比约克曼在首轮相遇实在不走运,他们在场下是相当熟悉的好朋友,发球控制得好是他获胜的关键。而他现在的目标是能进入年终的ATP上海

大师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