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探秘莎娃闺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50 竞报

  中网男子赛事已全面展开,女子的比赛则将在下周开始。不过球迷们早就翘首等待着莎娃的光临了。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批球星冲击波,组织者也早早做好了准备工作。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用这句话来形容香格里拉饭店对女星们的接待再合适不过了———套房已经腾了出来,杂志、玩偶、CD也已经为大牌女星们摆好,就连玫瑰花瓣都已经放到了洗手盆里,现在就等着莎拉波娃的入住了。

  本报记者葛小倩报道昨天上午,记者在香格里拉市场部负责人刘小姐的带领下,第一次走进莎娃即将入住的VIP贵宾房间。

  6个茶玩偶陪着莎娃睡

  木纹墙纸、黄色格子的地毯、淡黄色的灯光,一切感觉起来都那么温馨。

  走进房间,正面是一个走廊,尽头是一个面积很大的客厅,右手边有一张书桌,上面放了几页从网上下载来的俄语新闻复印件,据说等莎娃入住之后,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在网上下载最新的俄语新闻,以便莎娃阅读;在

客厅最靠里面的位置,有一道可以和隔壁房间相通的门,莎拉波娃可以很轻易地接受住在隔壁的爸爸的“耳提面命”;客厅左手边是一个电视柜和茶几,四把椅子围在茶几的两边。在走廊的左边是卧室,考虑到女生的喜好,饭店在大大的双人床上摆了6个具有香格里拉特色的“茶玩偶”,它们分别是茶爸爸、茶妈妈、茶爷爷、茶奶奶、茶王子和茶公主。这几个家伙就将是莎娃在房间里最好的玩伴了。

  卧室有一扇大大的落地窗,采光很好,在窗口两侧还挂着两个象征吉祥的玉如意。此外,在房里任何一个空间,莎娃都可以享受到免费无线上网的待遇。

  香蕉、花瓣、小说,投莎娃所好

  由于去年中网的时候,莎拉波娃和小威都住在香格里拉饭店,所以今年饭店对她们的爱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很多细微的方面都做了更多的工作。

  尽管VIP客人都有果盘提供,但是莎拉波娃等人的水果种类更加丰富,有桃子、奇异果、

苹果、香蕉等。尤其是香蕉,饭店提供的量也要比其他客人多一些。除了这个不同之外,在放果盘的茶几上,还有一个银色的金属碗,里面装了清水,上面飘着几瓣玫瑰花瓣,这是给美女们吃完水果洗手用的。

  莎拉波娃喜欢看书,OK,她们可以在房间里做一个“寻宝”游戏,因为酒店在抽屉里或者床头柜里已经为她们准备好了这些东西:杰弗里·阿歇尔(美国当代悬念通俗小说家)和JackWelch的小说。

  据介绍,饭店也为喜欢流行音乐的小威准备了不错的礼物———玛丽亚·凯丽和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的CD。已经入住的男子选手中,喜欢玩电子游戏的莫亚早就收到了饭店提供的PlayStation和HipPop的CD。这就是投其所好吧。

  另外一个去年没有的项目则是,今年酒店为莎娃等准备了一些可以带走的礼物,比如白色的、胸前用金线绣着名字的浴袍。而中秋节的时候(9月18日),工作人员还为莎娃们特意准备了以中网为主题的盒装

月饼,届时她就能好好享用一番中国传统的莲蓉和蛋黄馅月饼了。

  中文老师随时待命

  此外,考虑到小威喜欢逛街,莎娃也不是一个愿意安静的女生等因素,酒店还为这些女星们配备了专门的陪同人员,逛街的时候既能做导游又能保证安全。

  “我爱北京!”去年夺冠之后,小威就秀了一下自己现学的汉语。今年,香格里拉饭店专门为球员开设了汉语课,如果莎拉波娃能够成为新一届的中网女单冠军的话,估计我们将很有可能听到带有俄罗斯味儿的“我爱北京”。

  最高规格招待莎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