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两进两出 飞行集训再次在香河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国足飞行集训再次在香河展开。结果,陈涛和权磊两人因伤退出,而大连实德的马帅和上海申花的王珂则成为幸运者火线增补进了国足。

  此次集训原定有25名球员参加,但是昨天报到的只有22人,陈涛和权磊因为伤病临时退出。此外,延边队的赵铭也因为随同贾秀全的中青队在德国比赛而无法前来报到。

  据了解,陈涛缺席的原因是在上周六的比赛之后再次发烧,到沈阳的医院检查后发现在上个月出现的肺感染再次复发。而权磊则是因为上一轮的比赛中右腿膝盖被对手撞伤。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临时增调了实德队的小将马帅与申花队的王珂。谈到这两名队员,朱广沪表示,他们也一直在国家队的观察之中,这次刚好有名额上的空缺,因此就调他们来国家队进行训练。这两名小将虽然因为是被临时通知而错过了国足的第一堂训练课,但是他们也都在昨天晚上赶到了香河与国家队会合。

  昨晚的训练课主要是以调整为主,朱广沪并没有安排任何分组对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足球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