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听厨师长告诉你偶像喜欢吃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58 竞报

  厨师长眼里的网球大腕———

  作为香格里拉的厨师长,从去年到今年,Wilsun都有很多和球星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虽然一开始他们只是来告诉Wilsun自己的喜好,可是到了后来双方就变成很好的朋友了。

  今年的中网,费雷罗在吃饭的时候居然还能够认出他来,于是一边说着“你还在这里
呀”,一边上来就给了Wilsun一个大大的拥抱。

  现在,就让我们通过Wilsun,来看一下球星们在饮食上的喜好吧。我可以保证,你会看到在网球场上、秀台上以及电脑资料完全看不到的“偶像的另一面”。

  小威:最爱是苹果

  香格里拉的菜单每天都会换,但是小威的早餐却有一个永远不变的规律———绝对不能少了苹果。去年刚刚参加中网那会儿,她还主动找到Wilsun,告诉他自己喜欢什么样口味的苹果。第二天,Wilsun根据小威的要求给她做了一道自己秘制的苹果,结果,小威喜欢的不得了,以后每天早晨都要吃同样口味的苹果。

  除了

苹果之外,小威的早餐还包括麦片和面包。不过和莎拉波娃喜欢牛奶麦片不同,不喜欢甜食的小威喜欢用白水来煮麦片。而为了保证水质,饭店专门用矿泉水来为小威煮麦片。

  晚餐的时候,去年小威最喜欢的一道菜是中式炒面。在厨师的介绍下,开始只是想尝尝炒面的小威一发而不可收拾,连续吃了三天。虽然在饮食方面能够“勇于尝试”,但是小威对牛肉和猪肉是绝对不会碰的,她更喜欢鸡肉和海鲜。

  费雷罗:蚊子的饭量很小

  西班牙蚊子出生在巴伦西亚,这是一个地中海城市,所以对于海鲜的热爱已经成为他最重要的饮食习惯了。每次到了吃饭时间,费雷罗都会直接奔向海鲜区,龙虾是他的最爱。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的运动员,费雷罗是不会选择生的海鲜的,连芥末等辛辣的调料也不会碰。在吃完海鲜之后,偶尔费雷罗会选择匹萨或者

意大利面作为主食,不过同其他男运动员相比,他吃得很少。这给Wilsun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去年费雷罗和萨芬一起成为中网最具人气的球员,每当他下楼吃饭的时候,都会有大批的球迷蜂拥而上来找他签名合影。不过在Wilsun口中“人很好”的

西班牙人每一次都会满足球迷的要求,然后才坐下来享受自己的晚饭。今年,萨芬没有来,费雷罗更加成为人气之王,为了不给饭店造成混乱,费雷罗选择了低调———他总是选择一个安静的角落吃饭,不过一定要面对花园。

  斯里查潘:无咖喱不欢

  斯里查潘是泰国人,他更加喜欢咖喱食品,而Wilsun正好会烧泰国菜,这可“便宜”了斯里查潘。在打比赛的空闲还能够吃到家乡风味的菜肴,他比费雷罗、科里亚要幸运的多。

  10日晚上,斯里查潘才赶到了香格里拉。尽管风尘仆仆,泰国人还是按时出现在餐厅中,享受了一顿Wilsun精心烹调的绿咖喱海鲜和泰式酸辣汤之后才安心倒起了时差。斯里查潘11日的晚餐是红咖喱牛肉和印度咖喱海鲜,其中咖喱海鲜配了Wilsun特别调制的由鱼露、辣椒、柠檬混合而成的酱汁。

  “每天我都会专门烧一或者两道泰国菜给斯里查潘。”Wilsun给了泰国人最具爱心的“后勤保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