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5岁的钟丽缇美容秘籍独家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姓名:钟丽缇

  生日:1970年9月19日

  身高:168cm

  体重:49kg

  三围:88;56;88(cm)
35岁的钟丽缇美容秘籍独家曝光(图)
  香港红星钟丽缇自出道以来就以模样妩媚和身材完美走红影视圈。如今当妈妈后复出,她更大拍写真、突破尺度接拍电影,频频展示她妖艳惹火的身材,她更因此被誉为“亚洲第一性感女神”。昨(12)日,钟丽缇来蓉为她代言的某纤体中心做推广,她前凸后翘的身体和金属质感的皮肤看得现场女生眼红不已,钟丽缇更煽情发问,“你们看我今天漂不漂亮啊?”引来台下一阵“漂亮”的尖叫,记者的闪光灯更是闪成一片。

  不过,钟丽缇却透露,她以前也有过长胖的烦恼。“我曾因生宝宝体重急增25公斤,但是我现在恢复成这个样子,就是希望给所有女性朋友信心,即使当了妈妈,一样可以拥有更强烈的吸引力!”

  生完宝宝胖了50斤

  钟丽缇如今拥有88、56、88(cm)的三围和49公斤的体重,被时尚界评为“拥有如维纳斯一样的
性感
躯体,是亚洲女性的出色样本”。不过,在7年前刚生完小宝宝后,钟丽缇却因为“坐月子”而使体重暴增25公斤。变成大腹妈妈的钟丽缇第一次照镜时非常绝望,“天哪,我该怎么办?我一定要运动瘦回去!”说做就做,她产后很快只身到印尼巴厘岛,以节食及高强度运动等方法减肥,“第一天我去跑步,结果才跑了5分钟就累得不行,跑到第15分钟时还差点接不上气而昏倒。好不容易坚持两个月,发现才减下几斤,而身上肥肉居然变成一身大块的肌肉。”

  当时万念俱灰的钟丽缇呆在巴厘岛不愿回港,结果在不断地努力下,钟丽缇终于成功恢复窈窕身材。而她具有成熟魅力的身材也被该纤体公司相中,一口气签下钟丽缇做了7年的纤体代言,其间赵薇、李美凤、林嘉欣甚至关之琳的加入,都没能撼动她主力代言人的地位。

  性感女人贵在自信

  加在钟丽缇身上最多的形容词就是“性感”。如何成为一个性感的女人?钟丽缇认为绝不只是皮肤好、身材辣、穿得暴露那么简单。“女人一定要自信、有幽默感,心态健康,其实开心最重要,这样才可以做到从内到外的美!性感是一种内心的感觉,千万不要刻意性感,穿一些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和做一些很夸张的动作,这样会把人吓倒。而且只有自信的女人,才可能保持她的性感,否则再华贵的衣服也只是毫无生气的装饰。”

  美容秘籍

  保养身材要少吃肉

  钟丽缇从不讳言她的实际年龄,因为她有足够的自信来面对女人渐渐老去的残酷现实,更重要的是她非常懂得保养。如今已35岁的钟丽缇仍然有一双清澈的眼睛,一副修长性感的魔鬼身材,尽管经常化妆,皮肤仍然保养得很不错。而她的扮靓心得非常简单,就是多喝水、适当运动,皮肤彻底清洁,然后就是保持心态年轻。

  皮肤保养

  ①茶包去黑眼圈、西瓜洗脸、蜂蜜敷面

  ②蒸气浴使肌肤光滑柔顺、身体放松③一天喝两升水,排毒和补充皮肤水分钟丽缇非常注重保养皮肤的第一步:清洁。除了使用
护肤
洁面膏和洁面霜外,还用质地柔软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极高的护肤品。之后,她还经常把鸡蛋、水果、蜂蜜等作为天然护肤品滋养肌肤涂在脸上或身上,摸索出一套用茶包去黑眼圈、用西瓜洗脸,或用蜂蜜敷面的绝招。此外,她还平均每个月去做一至两次面膜美容,每隔一个星期做一次皮肤深层清洁。

  身体方面,钟丽缇属于干性皮肤,所以每天洗澡后都要涂上滋润乳液来滋养肌肤,而手和脚的保养则是坚持每星期浸一次芬蜡。先将手和脚在蜡水中浸泡;再用胶手套或保鲜纸包裹手脚,待至10至20分钟蜡质干透后,除去蜡质层,肌肤即可呈现亮丽光泽。钟丽缇特别强调蒸气浴的好处。她把蒸气浴当作是生活中至高无上的享受,洗蒸气浴时,既可放松紧绷的身体,又能清除皮肤毛孔内的污垢,使肌肤光滑柔顺,让身心同时获得完美的休息。

  除了外在的保养,钟丽缇还建议大家多喝水,“我一天可以喝两升水,水不但可以排毒,还能补充皮肤的水分,减少皱纹出现。另外就是尽量少化妆,让肌肤休息,一定要睡眠充足,戒吃一切对皮肤有害的食物,不吸烟,不喝酒,持之以恒,皮肤自然会好转,而且睡好后精神还不错,会更加容光焕发。”

  身材保养

  ①不想在运动馆健身时,就走楼梯、逛街

  ②尽量不吃肉,三餐都只吃用开水煮熟的菜③在工作前,停止摄取淀粉类的食物钟丽缇从小就喜欢做运动,生完孩子后,更是每天要游泳半小时,偶而还要划水或者打网球。钟丽缇认为生了孩子的女性应该到专业健身院健身,坚持运动对保持产后形体至关重要。“我有一段时间每天运动两三个小时,做200个仰卧起坐,再慢跑45分钟!”如果不想在运动馆健身,钟丽缇推荐大家练习走楼梯,“这样不但可以出汗,还可以排掉毛孔里的脏东西。”另外一个健身的绝招就是逛街,“走路太减肥了,我可以一天连逛8个小时,常常累出一身汗来消耗热量。”

  如果身材已经走形,又完全不爱运动,钟丽缇认为靠最原始的节食方法,仍然可以恢复苗条身段哦。不过,这一点必须要求喜欢吃的女孩戒掉爱吃的毛病。“我一直喜欢吃甜品,尤其是巧克力,现在几乎全部戒掉。”此外,钟丽缇还认为每餐不能吃太多,不能吃太油。“别贪嘴,每样东西都吃一点点,就OK了。我尽量不吃肉,每天三餐都只吃用开水煮熟的菜,早晚就吃一片全麦面包和乳酪,午餐是水果或蔬菜沙律,晚餐只喝菜汤。另外,晚上7时之后,我就不再吃东西了,让胃部有更多时间消化食物,这样不会长小肚腩。”而在拍照工作或拍片之前,停止摄取面包或米饭等淀粉类的食物,是她的绝招之一。

  为了控制滥吃,钟丽缇建议大家多看看营养专家在媒体上推荐的食谱,“我在接受纤体治疗之前,根本不知道葡萄也不能多吃,一次最多8颗就够,因为它含太多糖分。此外,西瓜、香蕉这些水果也不能多吃。”

  美发心得

  钟丽缇除了满意自己的身材外,还最爱她的一头秀发。说起美发,她骄傲透露自己很少到发型屋火局油,“我觉得要头发漂亮,不一定要火局油,每次我洗完头后,都不会用风筒吹,而是让头发自然风干,减少伤害才能达到美发效果。”

  扮靓心得

  浓眼影要配淡唇膏

  出现在杂志封面或者公众场合的钟丽缇,总是能展示出浑然天成的性感和深入骨髓的风情,谈到如何扮靓,钟丽缇认为佩饰的细节非常重要,“这些小东西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钟丽缇昨日虽然穿的是设计师专为她量身定做的短裙,但真正烘托出她的性感气质的却是胸前的胸针和同系列的手镯和耳环。钟丽缇更细心到鞋子也选择了同款式的高跟凉鞋,“因为正是这些佩饰才有让你脱颖而出。”至于化妆,钟丽缇特别提醒女生们要懂得平衡,不能把
化妆品
堆到脸上就了事,“比如今天我的眼影化得比较重,那唇膏就要用得淡一点,这样才能起到协调的效果。”

  除了外在的扮靓,钟丽缇还自有独到的秘方,“当有时疲累或紧张时,可以冥想,想像自己处在一个令你觉得安全、舒服的地方,如沙滩、空中等,且作深呼吸,令自己放松。因为靓是来自内心的,要照顾自己的感觉。这其实才是我最大的美容心得。”

  说到这里,钟丽缇还特别推荐女生练习瑜珈,“我以前是因为睡眠不好,想通过练瑜伽来舒缓紧张的神经,一方面也是抱着健身减肥的目的,但时间久了,就发现它的好处远不止这些。它可以丰富肢体的表现力,女人过了30岁,身体容易僵硬,瑜伽可以让它变得柔软,让人举手投足都充满魅力,最重要的还是心情可以得到放松和宁静。”

  本版撰文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