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终于打出气势 主帅尤纳斯首次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新民晚报报道,在多哈,尽管小组赛连胜3场,尤纳斯对中国队的表现一直不满意,第三场对乌兹别克队比赛结束之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队里有球员在场上出工不出力,拚抢不积极,精神面貌很差。并怒称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将这样的球员永远放在板凳上。

  但昨天,尤纳斯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他赛后高兴地说:“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很
满意,他们很有斗志。特别是防守,40分钟内至少有30分钟,我们的防守质量很高。我当然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40分钟都坚持不懈,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但第四节我们已领先30多分,队员们有些放松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回答同样赢30多分,为什么上一场对队员很不满意,这一场却很满意时,尤纳斯说:“评价队员表现不能光看比分。上一场我们防守不好,给了对方很多得分机会,但对方水平低、自己没投进,我们不能说是我们打得好。今天日本队要比乌兹别克队强很多,我们队员在场上拚得很凶,打得很有气势。这样赢来的大比分,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尤纳斯认为

中国队虽然状态回升,但夺冠之路不会平坦。他说:“尽管是首次带队参加亚锦赛,我对韩国、黎巴嫩两支球队的实力还不太了解。但从我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我觉得韩国队和黎巴嫩队实力确实比其他球队高。我希望我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大比分战胜对手,但我们不能过于乐观,每一场比赛都要作好充分的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