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技不如人不怨人 斯里查潘无奈告别中网男单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39 新民晚报

  撤步,上步,抛球,扣杀……嘴里使劲发出“噢、噢”声的斯里查潘,毫不掩饰他对胜利的渴望。可惜天不遂人愿,一个半小时后,斯里查潘就连失两盘,他无奈地告别了中网男单比赛。

  “在第二盘以3比5落后以后,我就知道,自己很难避免这场失利了。莫亚防守得很好,我很难破掉他的发球局,第一轮就碰到实力这么强的对手,不是我想要的选择。”由于
今年状态不佳,斯里查潘没能成为中网种子选手,他被迫在首轮就遭遇莫亚,“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不过我不认为自己打得不好,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

  事实上,8个月来斯里查潘一直受到肩伤的困扰,而且在昨晚的比赛中,裁判对于几个压线球的判罚以及来自场外的噪音,都多少影响了他的发挥。“我想说的是,对于这场失利我没有任何借口。虽然在发球时,我听到了手机的响声,但这些事以前也发生过,所以我觉得自己并没有收到干扰,失利只能说明我技不如人。”

  去年进入中网4强,今年居然是首轮出局,对于这个反差很大的结果,斯里查潘倒是能坦然接受。“没错,去年我进入了半决赛,今年却没能通过首轮,这是件不幸的事情。今年我的确发挥不好,但是我觉得自己正在慢慢恢复,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会有良好表现的。”驻京记者李元春

  (本报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斯里查潘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