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小贝为出线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59 深圳晚报

  鲁尼小贝为出线握手

  刚刚破口大骂转眼冰释前嫌

  【事件回放】

  英格兰队与北爱尔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上半场结束前,鲁尼领到黄牌后面目狰狞地向主裁判抱怨。队长贝克汉姆跑过来劝他冷静,鲁尼对贝克汉姆一通臭骂。据《世界新闻报》描述,中场休息时,鲁尼在更衣室里再次大骂队长贝克汉姆,而且用的都是“F”开头的词。双方险些动手,但被迅速拉开。

  本报今晨消息在英格兰队负于北爱尔兰队之后,鲁尼和贝克汉姆在更衣室里对骂、险些动手的消息成了近日热门的新闻,而《泰晤士报》的后续报道透露说,鲁尼已经向队长贝克汉姆道歉,两人冰释前嫌,事后在许多场合还“热情交谈”。文章中还披露,鲁尼表示,自己当时的想法是,小贝过来安抚他是为了自己出风头,所以才对他口出秽言。

  被认为因为“太信任”贝克汉姆而引起球队内讧的主帅埃里克森则解释说:“我和小贝关系很好,因为他是我们的队长。除了这个原因,我对他没有特殊的优待。”与以往不同的是,英格兰媒体对这件事反应不大。或许是考虑到英格兰国家队正处在生死关头,因此无论球员还是媒体,大家都更愿意将这件事“大事化小”,把更多注意力放在

预选赛上。

  新闻分析

  更衣室早乱了?

  《泰晤士报》评论员托尼认为,埃里克森管理球队的策略是放权给队长贝克汉姆,让他在更衣室“统治”一切。但是当小贝不再是英格兰最不可或缺的球员时,这种做法早晚要引发冲突。

  有分析认为,鲁尼之所以在与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对小贝爆发,就是因为小贝建议埃里克森变阵导致鲁尼不得不在自己不熟悉的左路活动,这使得19岁的“小钢炮”极为不爽。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