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诸强迎战弱旅 英西将演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53 今晚报

  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明晨在E至H组中率先展开首轮角逐,在各大联赛仍处于战乱阶段的情况下诸强希望通过欧战找回自信,同时赢得更高的荣誉。

  E组:AC米兰队VS费内巴切队、埃因霍温队VS沙尔克04队

  AC米兰队以其固有的稳定性在意甲新赛季中渐入佳境,首轮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土耳
其费内巴切队,取胜应在情理之中。倒是荷德之战结果难测,埃因霍温队虽为上赛季欧冠四强,但随着韩国“双星”等主力出走,球队实力有所下降。沙尔克04队本赛季则颇具野心,在德国本土射手库兰伊加盟后,他们的确具有两线作战的实力,此战埃因霍温队不输当赢。

  F组:里昂队VS皇马队、奥林匹亚科斯队VS罗森博格队

  皇马队刚刚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比3窝囊地输给了塞尔塔队,而大罗、齐达内及贝克汉姆等大腕也有可能因伤缺席明晨比赛。比较而言,里昂队状态要好很多,他们在上周与摩纳哥队的法甲双雄会中2比1胜出,其中卡鲁、维尔托德和马卢达均被雪藏。

  G组:皇家贝蒂斯队VS

利物浦队、切尔西队VS安德莱赫特队

  英西大战是首轮焦点之战,本赛季英超联赛“红军”继续着不稳定的表现,三战仅一胜两平;另外“红军”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兹将率队杀回老家,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利物浦队本赛季继续受人员短缺的困扰,射手莫伦特斯上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时拉伤韧带,明晨贝尼特兹有望遣上刚刚伤愈复出、身高2米的“巨人”克劳奇与西塞在锋线搭档。切尔西队首轮将战弱旅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状态正佳的“蓝狮”主场获胜没有悬念。

  H组:布拉迪斯拉发队VS

国际米兰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VS波尔图队

  国米的豪华阵容上周联赛意外负于

巴勒莫,主帅曼奇尼再度遭遇信任危机,明晨客场挑战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队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2003-2004赛季欧冠冠军波尔图队不复当年之勇,流浪者队虽常为冠军联赛“陪练”,但倘若疏忽波尔图队仍有客场翻船的危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