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球员深夜外出被人刀砍 汉军严禁球员泡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受“王小诗被砍事件”的影响,昨日武汉队对队纪队规进行了部分修改。其中一条为严禁球员泡吧。

  昨日在武汉队开始训练之前,主教练陈方平召集球员宣布了教练组的决定,对队规队纪进行了三点修改。一,晚上归队时间提前一小时;二,球员每日三餐必须在队中吃;三、球员晚上禁止泡吧,如果被教练组或俱乐部知道,泡吧者重罚一万元。

  昨日,武汉队训练时表情轻松,看上去似乎并没有受到“被砍”事件的影响。王小诗昨天缺席训练。冯志刚介绍道:“虽然伤不重,但他可能还要休息四五天。反正本周是打客场,估计他要到下周才能归队。”对于王小诗,球队暂时不打算进行什么处罚,冯志刚说:“他泡吧本来是在休息时间内。加上人也吃了亏,就没有必要再往他伤口上洒盐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