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拳手今日冲击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03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杨树)十运会拳击决赛于9月12日晚在南京展开。我省选手谷雨在54公斤级比赛中因伤只坚持了两个回合后被迫弃权,屈居该级别亚军,只能收获一枚银牌。这样,加上此前先后因伤弃权的我省另外两名拳手岳春阳和刘春满得到的两枚铜牌,辽宁拳击队已经有3枚奖牌入账。而9月13日晚,我省选手齐晶和刘强还将分别在75和57公斤级两个项目中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

  据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征介绍,最有希望夺金的齐晶在决赛中的对手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在以往的比赛中齐晶胜多负少。但据从南京赛场传来的消息称,这位内蒙古选手本次比赛状态好得惊人,所以齐晶今晚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此外,刘强将与一位北京选手争夺金牌,据称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