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球胜天津金德主场坐两庄门将中途受伤激发斗志俱乐部高层连声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03 时代商报

  当比赛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1:0的比分锁定在了五里河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沈阳金德队至此取得了主场的两连胜。尽管目前金德队在中超积分榜上的成绩仍然列在第十三位,但是看着队员们在比赛中逐渐成熟起来,并且成绩也随之越打越理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脸上露出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比赛中难得的笑容,“所有的付出终于让我们看到回报了!”

  王略受伤激起队友士气

  可以说,在赛前比赛的双方对于这场比赛都是志在必得,因此昨天晚上比赛刚一开始,两队就开始了对攻战。虽然双方在进攻中都投入了大量的兵力,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未打破僵局。而下半场一开始,天津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几次前场配合都很有威胁。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天津队外援蒙古尼突入禁区,金德队门将王略奋勇出击,抢在蒙古尼之前将球扑出底线,但由于做扑球动作时过于勇猛,没有注意保护动作,被蒙古尼的膝盖重重顶在右脑上,倒地不起,随后,他被送往

医院抢救。王略受伤离场,这激起了场上其他队员的斗志,金德队的进攻开始逐渐加强。第79分钟,沈阳队的中场球员徐洋接到外援阿多的左路传中头球破门,这成了全场的唯一一个入球,金德队也凭借这个入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队员感叹付出有了回报

  尽管在这场比赛之前,金德队已经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但他们在今年联赛中创造的从联赛第6轮到第18轮连续12轮不胜的历史最差纪录,却在联赛中无人“超越”。这与金德俱乐部在年初时制定的本赛季中超联赛以锻炼新人为目的有着直接的联系。在经历了不堪回首的12轮不胜之后,最近几轮的比赛金德队似乎有了触底反弹的迹象,而随着昨晚胜天津后,金德也迎来了主场的两连胜。比赛结束后,金德队长汪强高兴地向记者表示:“应该说这场比赛体现了我们全队的拼搏精神,我们在以前的比赛中交的那些“学费”,也应该得到回报了。这是我们在五里河体育场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下一步我们会更加努力,给我们的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金德俱乐部增加赢球奖

  虽然在年初时,金德俱乐部为球队定下的每个主场的赢球奖金是20万元,但是据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这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由于金德队已经取得了主场的两连胜,这让金德俱乐部高层十分高兴。昨天比赛结束后,金德俱乐部一高层向记者表示:“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在主场取得两连胜,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我们也将重奖这些年轻球员。”虽然记者百般追问,他还是没有透露具体的奖金数额。

  实习记者赵虹(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