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第600场联赛尤文图斯兵不血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卡佩罗第600场联赛尤文图斯兵不血刃
维埃拉进球,正好向卡佩罗第600场联赛献贺礼。新华社发

  本报讯前天晚上,尤文图斯客场4比0轻取恩波利,卡佩罗执教意甲的第600场比赛以胜利告终。维埃拉在比赛中打进加盟后的首球。目前,尤文两战全胜占据榜首,进5球且未失球。

  卡佩罗用科瓦奇和佩索托顶替受伤的图拉姆和泽比纳,特雷泽盖和伊布继续在锋线上首发。尤文自始至终控制着场上局面,特雷泽盖梅开二度,使自己在尤文的进球数达到99个。卡莫拉内西和维埃拉分别奉献一个进球。维埃拉在比赛中毫无疲态,这是他一周内第二次踢满90分钟。卡佩罗赛后表扬说:“从抢断到组织再到进球,他都做得很好。”维埃拉认为,他和埃莫森组成了完美的后腰,“我们之间很有默契,和他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合作是件美妙的事”。

  穆图和萨拉耶塔分别替补出场,
意大利
媒体调侃说,还未上场的皮埃罗已沦为“第5前锋”。卡佩罗对此用外交辞令表示:“我们的5个前锋都很重要,因为我们要应付很多比赛。不过目前来说,伊布和特雷泽盖这对搭档是最好的。”谈到本周与布鲁日的
冠军杯
小组赛,卡佩罗踌躇满志,“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任何一个教练都会把夺取冠军杯放在首位,其次才是联赛”。(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