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锡赛区备战升温 十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5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十运会期间,我市五大景点将向来锡观光且持有十运会正式证件的各级各类嘉宾免费开放;昨天,十运会无锡赛区6个比赛场馆也顺利通过十运会组委会第一次合练;另外,全国十运会群体先进代表来锡观摩的参观线路也已基本确定。记者自昨天下午召开的十运会无锡赛区组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例会中获悉,我市迎十运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实战状态,副市长麻建国出席了昨天的会议。

  迎十运的气氛在无锡已经越来越浓烈了。昨天早上9点,十运会组委会进行第一次合练,无锡赛区6个比赛场馆经历了第一次实战模拟;与此同时,全省迎十运会电视电话动员大会又在我市设立了分会场;当天下午,十运会无锡赛区一室七部便迅速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

  据了解,为搞好

十运会行政接待工作,我市将有五大景点向持有十运会官方颁发正式证件的各地来宾免费开放。这五大景点为鼋头渚、锡惠公园、梅园、蠡园和寄畅园。而十运会全国群体先进代表来锡参观线路主要为:无锡新区硕放农民安居房、无锡市体育中心、蠡湖公园、蠡湖景观带和马山景区等。

  而在昨天早晨进行的十运会组委会第一次合练中,无锡6个十运会比赛场馆通过了模拟比赛、赛场(馆)电子显示屏测试、电信传输、卫生救护等十运会相关项目的实战演习。

  麻建国在听取十运会无锡赛区一室七部关于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度汇报后,明确要求大家把办好十运会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他再次强调江苏以及无锡承办十运会的重要意义,并就十运会无锡赛区的媒体宣传、观众组织、卫生救护、行政接待、车辆征集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互相协调配合,为争创十运会最佳赛区作出贡献。

  昨天,我市各大主流媒体上出现了“距十运会开幕还有30天”的倒计时牌。据悉,我市将在本月底召开迎十运动员大会,而与十运会相关的专项协调会和对各比赛场馆、行政接待以及市容市貌等方面的随机检查也将陆续开展,这一切都在提醒人们:十运会离我们已越来越近了。(单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十运会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