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亚和费雷罗双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4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第3天。

  ATP男子正选赛昨天开打,其中8号种子莫亚与目前ATP排名最高的亚洲人斯里查潘(ATP排名第55)之间的对话最引人关注。

  第一盘,莫亚与斯里查潘展开“拉锯战”。他们保住各自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两人依然打得难分难解,战至6:6时,莫亚加强了自己的发球并抓住斯里查潘回球不到位的机会,最终以8:6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斯里查潘一开盘就被莫亚破发,以0:2落后。通过换拍稍事调整后,斯里查潘孤注一掷,加强了一发和长短球结合。莫亚未能及时适应节奏的变化,反被斯里查潘破发将比分扳成2:2。但莫亚在后面的比赛中没有给斯里查潘过多的机会,最终以6:3赢得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6号种子费雷罗以4:6,6:3,7:5击败韩国选手李亨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