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今晨战平德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49 新闻晚报

  今天凌晨,中国U-19中青队在德国的第二场热身赛上,以1比1与德国同年龄组青年队言和,来自山东鲁能的王永珀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

  本场比赛,中青队派出赴德的最强阵容迎战对手。尽管如此,在比赛中,中青队显露出与对手的较大差距,并始终处于比较被动的局面,很难在场上给对手形成压力。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德国青年队在射门次数上是中青队的3倍,角球比例为5比0,显然,德国队在与
中国队的实力对比中,占据了绝对上风。

  中国队的唯一失球出现在上半时第32分钟。当时,德国队在左路发动攻势,斜插中国队禁区后传中,跟进的德国队队员顺势将球打入大门。

  8分钟后,中国队的于海与王永珀联合将场上比分扳平。王永珀打入的关键一球,利用了德国队后防线的一次低级失误,于海在断球后,快速传球,王永珀面对德国队门将,冷静施射为中国队打破城门。此进球令中国队士气为之振奋。

  下半时比赛,在德国队不断浪费机会的情况下,

中国队保持了大门不失。由于德国队的紧逼压迫,中国队明显出现传接球诸多失误,最终由于德国队未能把握再次破门的机会,双方将平局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是中青队德国之行的第

二战,此前,球队曾以1比0击败科威特人队,王永珀为球队打入了制胜一球,他也成为队中两战进两球的主力。目前,这支球队在贾秀全执掌教鞭后,战绩为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中青队首发阵容:守门员:杨启鹏;后卫:阎世鹏、杨善平、赵铭、刘建业;中场:于海、黄博文、赵铭剑、张文钊;前锋:王永珀、毛彪。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