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小将抵达秘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4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青年足球队11日晚从美国迈阿密飞抵秘鲁首都利马,参加16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17岁以下)。

  中国青年足球队主教练张宁当晚接受新华社记者简短采访时说,为了参加本届世青赛
,中国队无论在体能上还是在战术上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如果在比赛中正常发挥,相信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他还说,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加纳队是支不错的球队,中国队只有淘汰秘鲁队和哥斯达黎加队,才有可能打进8强,但中国队与拉美球队接触比较少,对他们了解不多。为了备战这次世青赛,中国队到西班牙和美国进行了一个月的训练。

  第十一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17岁以下)将于9月16日至10月2日在秘鲁的5个城市举行,共有包括中国队在内的16支球队参加比赛。中国队将于12日飞往秘鲁西北部拉利伯塔德省首府特鲁希略市,并于16日下午在该市与哥斯达黎加队开始进行小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