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所指"个别队员"得验证 唐正东疑似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辽沈晚报报道,昨天是姚明的生日,中国男篮也取得了大胜,不过并非所有人都高兴。整场比赛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唐正东就很郁闷。

  如果用中国队昨晚的出场阵容和前一天赛后发布会尤纳斯的怒言“核对”,就会理解唐正东郁闷原因所在。这位CBA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本该是姚明最合适的替补人选,但低迷的状态却让他迟迟无法赢得上场时间。

  前天的小组赛最后一场,赛后尤纳斯直言“个别队员没尽力,将不会出现在接下来的关键场次。”而昨天的比赛,唐正东就在板凳上坐满了40分钟。排除前天比赛表现出色的张云松等人和昨天比赛出场队员,唐正东几乎就是尤纳斯说的“个别队员”。看来联赛MVP要想证明自己,机会已经不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