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为杜威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东亚四强赛期间,已经为杜威出国踢球开过一次绿灯的国家队,在今后4个月中可能还会继续为杜威开绿灯。据悉,杜威很可能缺席未来4个月中国家队的部分比赛。

  未来4个月对杜威而言是非常关键的,他要想在明年年初实现“转正”,完成永久转会凯尔特人这一步,就必须在这短短的4个月内适应苏格兰的比赛和生活,并在赛场上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过多地往返于欧亚之间,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无疑对他在那里
站稳脚根会有所影响。对此,国家队非常理解,杜威抵达苏格兰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在中国有很多比赛,但这次无论是足协还是国家队都非常支持我加盟凯尔特人队,并同意我缺席了一些比赛”。未来4个月中,国家队的比赛任务繁重,不仅有东亚运动会,还有与德国、塞黑等强队的热身赛。

  从本周一开始,为备战东亚运动会而进行的国足第二次飞行集训又在香河开始,国家队并没有征召杜威参加集训。在这份名单中,有孙吉、孙祥两兄弟的名字。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曾暗示,这期飞行集训的队员,将是东亚运动会参赛名单的核心力量。此前,国家队拟定了一份40人的大名单,杜威与孙吉、孙祥等国奥队队友一同入选。有消息说,为让杜威尽快在凯尔特人队站稳脚根,国家队将作出一定牺牲,尽可能不征召杜威回国参加比赛和训练。因此,即将进行的东亚运动会,杜威不一定会出现在赛场上。东亚运动会的足球比赛从10月29日开始,至11月6日结束,这段时间里正好有两轮苏超联赛。

  作者:星 辰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