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门将王略伤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沈津之战下半时天津队加强攻势,几次进攻很有威胁。第52分钟,外援蒙古尼快速前插到禁区,金德队门将王略奋勇出击,抢在蒙古尼之前将球扑出底线,但由于扑球动作过猛,被蒙古尼的膝盖重重顶在头上,尽管蒙古尼在王略扑救的一霎那已经有了收腿动作,也试图跃起躲过王略,但因为前插时速度太快,最终与王略正面相撞,造成了王略的受伤。

  被撞后,王略当即倒地,随后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当队医和队友围过去后,立刻示意
担架进场。王略当时已经昏厥,在队友将其抬上单架之后,队医紧紧握着王略的手,一边拿冰袋敷着王略受伤的头部,一边紧张地招呼将王略直接抬上救护车,随后直接送往医院抢救。不过万幸的是,经过抢救,王略并无大碍,只是轻微脑震荡。

  根据院方的建议,王略将在家中进行短期休养,大概经过1周左右即可痊愈。

  作者:郑 阳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