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第10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墨西哥队成为上周预选赛里惟一确保出线的球队。主场5比0击败巴拿马队后,积19分的墨西哥队顺利拿到了进军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他们成为第10个进军世界杯的球队。

  不过,出线的喜悦对主帅里卡多·拉沃尔佩来说并没机会感受,这次胜利未能缓解他的压力,由于之前在榜首大战中输给美国队,在与巴拿马队事关出线的关键比赛中,能容纳10万人的阿兹台克球场只出现了35000名观众。

  同时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危地马拉主场0比0平美国,哥斯达黎加2比0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样美国队依然19分排名榜首,墨西哥队同分列次席,哥斯达黎加13分第三,危地马拉8分第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7分第五,巴拿马2分第六。哥斯达黎加队基本确保以小组第三名直接晋级,而危地马拉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将争夺第四名,与亚洲区的巴林或乌兹别克斯坦打附加赛。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