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际米兰客场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第2轮展开。AC米兰主场3比1轻取锡耶纳。而米兰城另一支球队国际米兰则在客场惨遭羞辱,2比3落败于巴勒莫。卡佩罗执教意甲俱乐部的第600场比赛中,尤文客场4比0狂胜恩波利。

  AC米兰周中有冠军杯小组赛,安切洛蒂在中场两个边路使用了安布罗西尼与西多夫,科斯塔出任前腰,队长马尔蒂尼复出,斯塔姆顶替卡福打右后卫。第15分钟,斯塔姆右路
发动进攻,舍甫琴科底线右脚回敲,前点接应的安布罗西尼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进远角。第31分钟,舍甫琴科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飞进左上角。第44分钟客队扳回一球:基耶萨左侧开出角球,图多尔后仰头球攻门得手。第80分钟,下半时出场的卡卡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右下角帮助主队锁定胜局。

  国际米兰客场2比3负于巴勒莫,终结了意甲连续56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巴勒莫上赛季主场只输过3场,不过该队上次主场击败国米要追溯到1961/62赛季。第20分钟,主队卡拉乔洛被科尔多瓦拉倒,第250次出战意甲的科里尼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踢出美妙的弧线球挂球门右上角。这是国米5月1日以来首粒联赛失球。第50分钟,科里尼右侧开出角球,泰利齐在门前6米处头球砸进大门右侧。第67分钟,马金瓦的精妙头球帮助主队3比0领先。随后

国际米兰展开反攻,并由替补前锋克鲁斯在第85分钟、第93分钟连进2球,但为时已晚。

  尤文图斯客场4比0轻取恩波利,卡佩罗执教意大利俱乐部的第600场比赛取得完胜。第11分钟,埃莫森直传,伊布停球转身巧妙做球给特雷泽盖,法国人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射中的,尤文1比0领先。此后几分钟内,尤文又连下两城,维埃拉和卡莫拉内西分别建功。第59分钟特雷泽盖在门前13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吊射梅开二度,尤文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罗马主场0比1负于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客场2比2战平梅西纳,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2力克雷吉纳,帕尔马客场0比1负于切沃,利沃诺客场1比0小胜特雷维索,莱切主场0比0与阿斯科利握手言和,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拉齐奥。

  作者:冀 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