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龙虎斗 里昂力克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6轮。焦点战中,里昂主场力克摩纳哥,继续保持头把交椅,并保持对榜眼巴黎圣日尔曼的3分优势。巴黎主场小胜,勒芒连胜后与朗斯并列积分榜第三。

  里昂主场2比1艰难战胜摩纳哥。第5分钟,里昂在摩纳哥禁区内配合,戈武在小禁区将皮球传给弗莱德,巴西前锋劲射首开记录。下半时第49分钟里昂扩大比分:弗莱德禁区内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57分钟,摩纳哥小将卡波接连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客队反而
在79分钟由20岁法国前锋吉戈利奥迪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分。最终里昂主场的强强对话获胜依然保持对巴黎圣日尔曼的3分优势。

  巴黎圣日尔曼主场1比0小胜斯特拉斯堡。第28分钟,法国国脚多拉苏传球给保莱塔,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卡鲁跟上补射攻入本场惟一入球。第64分钟,斯特拉斯堡被罚下一人,但多一人的巴黎队也没有能扩大比分。

  马赛客场1比0力克索肖,取得联赛首胜。第65分钟,奥鲁马拔脚怒射敲开索肖大门,迎来马赛队前六轮以来的首场胜利,马赛也凭借三分一举脱离降级区,排名第十六。本轮其他场次战报如下:梅斯0比2不敌里尔,阿雅克肖1比0战胜南锡,尼斯0比1力克圣埃蒂安,雷恩3比1胜欧塞尔,图卢兹0比2不敌勒芒,特鲁瓦1比0胜南特。朗斯1比1逼平波尔多。

  作者:冀 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