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绵羊当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在输给北爱尔兰之后,埃里克森当即表示自己不会主动辞职,他坚信能够率领英格兰在最后时刻取得进军德国的资格,就像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时在最后一轮战平希腊顺利出线一样。面对埃里克森的“自信”,英足总也声明不会解除瑞典人的职务,媒体猜测这主要是基于两个原因:一,足总不想在现在这种关键时刻增加国家队的动荡因素;二,解雇埃里克森需要赔付超过400万英镑的赔偿金。

  英格兰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埃里克森倡导的433阵型实际上是451,两边的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不仅没有真正边锋的下底传中能力,还存在防守上的缺陷,同时这种阵型限制了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发挥,将英格兰最好的两名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变成了单纯的防守阻截者。更失算的是这牺牲了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上的贝克汉姆那绝妙的弧线球传中。(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