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二期集训疲惫开练 陈涛肺部感染住院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朱广沪和他的国家队开始了8天内的第二次飞行集训,比一周前的第一次飞行集训,这一次参加集训的队员们显得更加疲惫,尤其是12名已经参加了一期集训的球员们。

  昨天下午3时,所有球员在京集中,5时20分,训练比计划提前了10分钟开始。与第一期飞行集训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朱广沪没有从最基础的攻防理念给队员们从头教起,
由于新召入的球员超过半数都是参加过东亚四强赛的老部下,再加上其他已经参加过一期集训的队员,因此,朱广沪直接从半场开始的快攻战术展开训练。用朱广沪的话说:“第二次飞行集训是第一次集训的延续,是我们整个战术体系养成的一部分。”据了解,新加入二期集训的还有不少国家队新人,例如北京现代队闫相闯、张帅,还有上海申花队的孙吉,对这些新人,朱广沪将利用其他时间对几人进行单独辅导。

  谈到第一期集训后无缘此次集训的球员,是否就将丧失出征东亚运动会时,朱广沪表示:“现在还不能这样说,这次集训调人完全是根据位置上的需要而定。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包括集训中的表现,联赛中的表现,到20日,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名单就会最后确定。”

  不过经历了联赛、国家队集训连轴转的考验,终于有国脚在第二期集训开始前累倒了,昨天,国家队收到沈阳金德俱乐部发来的病历传真,有可能成为新

国足中场核心的陈涛因为肺部感染不得不住院治疗。

  半月前,陈涛就曾因为肺部感染住院治疗,但因为沈阳金德队战绩糟糕,作为中场核心的陈涛在身体并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便出院参加了金德队此后三场中超联赛,不仅如此,国家队第一期飞行集训、金德队的日常训练陈涛也是一次不落,最终因为体力严重透支,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再次倒下。昨天,国足领队朱和元介绍说,陈涛肺部感染确实需要休养治疗,国家队也希望他能安心养病,争取在东亚运动会开始前能够重回国家队。

  除了陈涛之外,大连实德队小将权磊也因为上周联赛中被对手撞伤膝盖,无法参加此次集训,加上随国青队出征德国的

延边队后卫赵铭,此次国足集训有三人缺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