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杯前瞻西甲打响自卫反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49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本周三,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就要拉开战幕。首轮对阵中,来自西甲的4支球队将碰撞英法德的强队。这场“自卫反击战”的结果关乎西甲尊严。

  巴萨期待德国好运

  巴塞罗那和皇马此番分别客场挑战德法高手,两队都不想以一场失败让对方嘲讽。处境较好的当属巴萨,因为他们每当遇到德国球队都能获得不错的运气。巴萨与对手云达不来梅的上次交锋要追溯到1992年的超级杯。那场比赛巴萨以3∶2胜出。两队上周末在联赛中双双获胜,其中不来梅更是在客场5∶1横扫凯泽斯劳滕。由于在联赛中两队都尽遣主力,一周双赛或许会让主力球员体能吃紧,比赛精彩程度将大打折扣。

  天将降大任于劳尔

  里昂主帅霍利尔在上周联赛中雪藏了卡鲁、维尔托德和马卢达三把尖刀,带着联赛5胜1平的余威,静候皇马到来。皇马在本赛季拥有了巴西人罗比尼奥后,找不着射门感觉的劳尔渐成配角。本场,罗纳尔多停赛,齐达内腹股沟拉伤缺阵,

皇马被迫增加防守力量。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稳固防守加上劳尔的进球将是客场擒敌的关键,毕竟劳尔距自己的第50粒冠军杯入球已经不远了。

  本土上演英西大战

  比利亚雷亚尔和贝蒂斯队都要主场面对英超球队。“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将主场迎战

曼联。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弃将弗兰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主队的乌拉圭前锋弗兰如今已不是曼联“转会败笔”,而是新任“欧洲金靴”,他很乐意在主场羞辱老东家。

  贝蒂斯则是其中最易爆冷的球队。其对手

利物浦是冠军杯的卫冕冠军。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衣锦还乡的优越感和队长杰拉德的低迷状态给了贝蒂斯爆冷的机会。要想从华金和奥利维拉身上赚到三分,利物浦必须达到上赛季的防守水平,还要寄希望于西塞能再建奇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