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总局直属单位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认真做好"回头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各直属单位,认真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结合本职工作在不同领域做好“回头看”。

  训练局以围绕备战2008年奥运会为中心、向运动员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大局,实现了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工作的双促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自7月1日开始,公寓为运动队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满足运动员需求。

  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完成《关于进一步推广四种健身气功,全面加强健身气功管理的若干意见》起草工作,9月至11月在部分省区市举办四种健身气功展示活动的工作正在进行。

  登山中心积极与办公厅、政法司协商,研究落实《登山行政许可的实施细则》,广泛宣传《行政许可法》,使举办攀登山峰活动有法可依,为规范行业管理提供了有利的依据。

  科研所改革验收工作单位自查和总局部门评估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目前正等待科技部等部委的联合验收。通过认真总结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目的。

  体育信息中心全力做好十运会和澳门东亚运动会电子信息系统技术服务工作。目前,运动会信息技术系统已经进入联调、合练关键阶段,中心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正夜以继日奋战在工作第一线。

  航管中心在利用市场经济手段发展项目的认识上有了提高,业务部门的同志为了适应市场需要想方设法调整传统的竞赛模式,同时中心干部“科技体育”的观念在不断升华。

  篮球中心全体党员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对如何扎实做好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以及培养篮球后备人才、推动篮球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并正在落实到工作中。

  排球中心根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改方案和备战2008年的总体要求精神,确定了“眼睛向下看、围着队伍转”的北京奥运周期工作思路,提出了“加强党建工作,把党建制度建设贯穿于排球运动发展全过程”的工作原则。

  汽摩中心在运动的长远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加强研究,中心于6月份向各省市汽摩协会和相关俱乐部发放调查表,进行汽摩运动基础性信息调查研究工作,为汽摩运动健康有序、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装备中心组织起草了《中心工作人员廉洁从政行为规范》等18项综合性的规章制度,涵盖了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各项制度的修订与完善巩固和扩大整改的成果,建立起科学的工作程序和规范的管理体系。实践“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作者:曹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总局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