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总局老年合唱团纪念5周年 刘鹏出席观看汇报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成立于2000年9月29日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之声”合唱团即将迎来5周岁的生日。9月12日,建团5周年汇报演出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观看了演出。

  合唱团现有成员60余人,平均年龄67岁,最年长者80岁。合唱团的成员中有12个项目的老国家队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体育工作者。合唱团成立以来,受到体育总局领导、各单位领导和总局退休干部局的关心和支持。2001年10月,中国合唱协会批准“
体育之声”合唱团为中国合唱协会的集体会员。合唱团成立以来在北京市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歌会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合唱团目前已被中国音乐协会合唱联盟认定为“优秀合唱团”。

  陪同刘鹏观看汇报演出的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

  作者:曹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鹏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