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向马塞利尼奥下“命令”:不进球 别上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马塞利尼奥总共打进了18个进球,此外还有13次助攻,在球队无锋可用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帮助赫塔取得联盟杯的门票。但是本赛季战罢三轮,马塞利尼奥仅有一球进账还是点球,其郁闷可想而知。不过更郁闷的是他的妻子埃斯特拉,为了激励老公重现上赛季的神勇,埃斯特拉不惜向他下了一个疯狂的命令:“如果不能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接下来一个星期就别想和我一起睡觉。”

  对于妻子的威胁马塞利尼奥不屑一顾,“就算不是为了这个条件我也能进球。”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马塞利尼奥第N次地改变了自己的发型。记得上赛季他曾将自己的头发染成德国国旗的红黄黑三色,虽说顺序错了而且方向也错了,他最终只获得了一个比利时的国旗,但也足以表明对于赫塔的忠诚。这一次他更进一步,直接在自己的后脑勺上剃出了hertha(赫塔)的字样。马塞利尼奥希望这个发型能够让自己赢得妻子的欢心,但最终却事与愿违,不仅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他的发挥也是从未有过的差,赛后仅被《踢球者》评了4分,在全队倒数第二。

  记得在德国杯比赛中,马塞利尼奥与经理小霍内斯发生了严重的争执,几乎要拳脚相加,这影响了马塞利尼奥随后在同拜仁联赛中的发挥,本场比赛表明,阴影还没有完全散去。小霍内斯对于马塞利尼奥的表现倒是不敢再恶语相加了,但倒霉的却还是马塞利尼奥本人:怎么向妻子交待?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塞利尼奥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