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拉帕公开指责球员 索尔多是革命的第一个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他们的目标是欧冠联赛,但目前却在积分榜上处于中游偏下的境地。还没有哪支球队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能有这么大。”这就是SPORT1体育网站对于斯图加特的评价。更深一层的意思是,特拉帕托尼让全德国的球迷都失望了,不仅仅是斯图加特的球迷。

  主场对阵比勒菲尔德的比赛斯图加特又是痛失好局,1比0领先之后被扳平比分,至今依然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与以往不同的是,特拉帕托尼赛后不再将矛头对准某一位球
员,而是整支球队。“我无话可说,我找不到我的声音。1比0之后我让球员们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但没人听我,大家都一个劲地往前冲。我想,我们应该更狡猾一点才对。”

  特拉帕托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用这样一句话收场:“球队或许太投入比赛了,所以听不到我说的话。”但在《图片报》看来并非如此,“特拉帕的声音一直传到贵宾席上,球场上更没有理由听不到。”虽说特拉帕托尼此前表示不再使用德语,以免引起误解,而且斯图加特俱乐部也特意为他聘请了一位女翻译,但这一次特拉帕依然使用了德语,只可惜已经没人愿意听他了。

  队长索尔多是特拉帕托尼革命的第一个牺牲品,此前一直被安排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特拉帕终于让克罗地亚老将首发出场,而索尔多赛后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这让索尔多对特拉帕托尼此前的做法更是不吐不快,“我们的教练太吹毛求疵了。”在听到索尔多这样的评价之后,《图片报》不仅问道:“特拉帕和斯图加特,两者之间的误解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索尔多,希尔德布兰,迈斯纳……除了亲自引进的托马森和格伦夏尔之外,特拉帕托尼在队中已经找不到一点点好感了。惟一可以让他欣慰的是,俱乐部主席斯道特还一如既往地支持他,“我们很幸运,因为他来了。”此外,前德国国家队主帅福格茨也给他带来了一点安慰,“特拉帕在

德甲的第一个赛季总是很难。以前在拜仁同样如此,但最终特拉帕夺得了冠军。”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特拉帕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