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中网新闻发布会上吐豪言:我要超过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7:24 楚天都市报

  西班牙19岁少年纳达尔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知道,我和费德勒谁是世界第一。

  纳达尔很清楚,就在数小时前费德勒亲吻了美网男单冠军奖杯。但19岁的纳达尔更相信,未来是属于自己的。

  这位法网新科冠军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满脸稚气,脸上粉刺还未退去。“我今年
确实赢了很多比赛,但我想赢得更多,想得到世界第一的排名。”关掉手机,他老老实实地回答记者们的提问。

  “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如此年轻就赢了这么多比赛?”有记者问。耸耸肩,纳达尔睁大了眼,露出奇怪的表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问题,这很难说。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前美网冠军休伊特有过一个答案。他说:“纳达尔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他正处于一个伟大职业生涯的前夕。”(记者门天清9月12日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网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