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加利亚警方逮捕77名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12日电 由于在一场国内德比足球比赛中发生骚乱,保加利亚警方12日逮捕了77名球迷。球迷与警察的冲突中造成6名警察受伤。

  在索非亚中央陆军队和列夫斯基队的比赛中,球迷和警方发生冲突,该场比赛以1:1收场。

  “大约69名列夫斯基队的球迷和约8名索非亚中央陆军队的球迷因为严重破坏公共秩序而被捕,他们不仅毁坏体育场座椅,而且发生激烈口角。”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

  为了制止球迷骚乱,警方不得不出面干涉,结果在双方冲突中造成6名警察受伤,其中一名因为脑震荡,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为了镇压足球暴力,保加利亚去年10月颁布一项法规:在体育比赛中如果出现暴力事件,肇事者将被捕和遭到罚款。囹圄之苦不超过25天,罚款在1261美元以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