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主席称道歉已晚 斯托伊奇科夫言语冒犯将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12日电(记者鲍杰)据保加利亚《24小时报》报道,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11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正式就“斯托伊奇科夫事件”作出回应,称所有道歉“为时已晚”。

  约翰松是在马拉喀什出席国际足联大会前夕会见保足协代表团时作出上述表态的。约翰松说,他已经收到了保足协的道歉信,并一直期待着斯托伊奇科夫本人的道歉,但从目
前的情况来看,道歉“为时已晚”。他已经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递交了有关材料,国际足联也开始对事件展开独立调查,并要求斯托伊奇科夫在13日前提交调查问卷。

  约翰松的表态可能预示着这位保加利亚前国脚、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因日前言语冒犯约翰松而将面临严厉的处罚,可能会是再次停止执教3场比赛。

  本月2日,斯托伊奇科夫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2006年

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
保加利亚队与瑞典队比赛前发表讲话,公开指责瑞典籍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出于商业目的,在一个赛季里安排了过多的比赛,并指责他为帮助瑞典队小组出线,一手操纵了此前保加利亚队主场迎战瑞典队时的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保加利亚队以0:3负于瑞典队,离世界杯大门渐行渐远。事件发生后,保足协先后致信约翰松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了歉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